Erdu

【玥洵】茫茫

春风十里不如你:

“燕洵。”


当宇文玥进来的时候,那只蒙古草原狼正在竖着耳朵听雨。


既然是狼,必定会有野性。狼的野性足以让他的身上满是束缚,满是红痕。这头被束缚已久的狼听见了有人唤他名字,还没来得及听得真切,便被淅淅沥沥的雨声冲淡了。


宇文玥见这野兽没有反应,依然是坐在床边静静地听雨,他走过去,故意让自己的步子重一些,能够让人听的清楚。


走的近了,他甚至觉得燕洵真的会像狼一样扑过来,露出獠牙和利爪。


这头野兽已经落难了,脚腕上戴着沉重的脚镣,脖子上套着一个铁箍,眼前蒙上了一层黑布。虽然这般狼狈,但是他依然衣冠楚楚,显得不容侵犯。


侍女在早晨端来的食物,一直放在桌子上动都没动,已经凉了。而且床边还有一瓶药,完好无损地放在那里。


“怎么不上药?”宇文玥拿走了床边的药,发现还没有开封的痕迹。


回答他的是一声沉闷的呼吸。


窗外雨声连连,没有停下的迹象。随着一声闷雷,宇文玥将燕洵压在了床上,接着粗暴地扯开了由上好布料制成的衣裳。


白皙的胸膛一起一伏,身上布满了淤青和红痕。这到底是鞭打杖责留下的,还是一次又一次发泄情欲造成的。


宇文玥俯下身子,咬住了燕洵红润的唇。燕洵口中的血腥味很浓,或许因为每一次施暴他都会要嘴唇,咬的满嘴都是血也不送开。


这场春雨不停,悄无声息地滋润着万物生灵。


不知为何,宇文玥深吸了一口气,埋进了燕洵的颈窝中,沉重地呼吸了一下,好似按耐住了已经蓄势待发的情欲。


最终他还是忍不住。


他想要驯服草原狼。


“宇文玥…你疯了。”燕洵闭上双眼,显得十分绝望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